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悟成长_750字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悟成长_750字

2020-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的梦想很简单,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看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儿时的心是澄澈明亮的,情感是简单纯真的,是父母、老师教会我真诚坦白、勇敢坚强……为我的生命添上第一笔色彩。从我落地,发出第一声啼哭到现在,已有9年了,我无时无刻不在成长着。看着蓝蓝的天空,看着鸟儿自由飞翔,我的心灵深处特别渴望成长,渴望自己快点长大。春去春来,花开花落,我快乐地成长,像初生的太阳冉冉升起。


      成长就像一个瓶子,里面装着各种味道,里面装满了酸甜。成长也是“甜”的,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我认识了许多为我挡风遮雨的好友,我们一起手拉手,在成长的道路上互帮互助一起成长。一想到我有这么多的好友,我的心里就甜滋滋的。


      但成长也是“酸”的。有时生活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不论是学习,还是友谊,还是亲情,也许会因为学习上的困难而退缩,也许会因为同学之间的小误会而沮丧,也许会因为父母的批评而偷偷难过流泪。因为这些心里有时会涌起一阵酸味。看成长是多滋多味的。


      成长让我经历了一次次快乐,一次次悲伤,一个个喜悦,一个个烦恼,正因为有了它们的加盟,才使我的成长变得更加有意义。那挫折时的伤感,成功后的喜悦;那喋喋不休的责骂,不绝于口的称赞,都是我成长道路上跃动着的一个个美丽的音符,我的收获也因此而沉甸甸的。我回头望,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如同沙滩上的脚印,真真实实地刻在心头,时刻提醒着我:我们在成长。


      生活就是这样,真是有意思。我抬头凝望窗外,顿时心中涌动着无限的感慨,似乎感悟了我成长的真谛——有酸有甜,有笑有泪,有喜有忧……


      一缕柔和的阳光透过窗户射进来,一阵清风轻轻掠过我的发梢,一朵花瓣悄悄地落在了我的手心……昨天带着回忆悄然逝去;今天船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明天正闪烁着光辉期待着成长带来的快乐与喜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