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我要感谢母亲_650字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我要感谢母亲_650字

2020-11-18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母爱是海洋,那我就是在海洋里生活的小鱼,如果母爱是细雨,那我就是被雨滋润的小花,如果母爱是一缕清香的空气,那我就是需要空气的婴儿,如果母爱是……


      母亲给了我生命,是母亲给我吃的东西,是母亲扶养我长大,是母亲在我困难时帮助我,是母亲在我伤心时安慰我,让我走出伤心的阴影,是母亲在我开心时陪我一起开心。是母亲关心我长大,照顾我长大,鼓励我长大,陪伴我长大……


      我发第一次高烧时,爸爸不在家,家里只有妈妈。那时我缓缓地睁开眼,觉得头很痛,很不舒服,妈妈急忙拿出体温计测我的体温,体温已经到了高烧的地步,妈妈拿出手巾打湿,擦了又擦我的额头,就背着我上医院去了。因为在晚上没有车,妈妈还把他身上的外套给了我,自己受寒也不让我的病情加重。妈妈跑了很久,只见他额头像黄豆般的汗滴不停地往下掉,一不小心,摔倒了,也没有顾自己,就急忙询问我有没有受伤,确定后继续背我上路。我心想:妈妈没事吧!都怪我,不应该这个时候发烧的。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醒来时,已经到了医院,妈妈抱着我正坐在椅子上输液。妈妈说:“还难受不?"我对妈妈说:“妈妈,不难受了,头也不痛了。"妈妈吊着的心才放下来。在打针,结钱的过程中,妈妈已经打电话给爸爸了。在医院休息一会儿过后,才回家了。


      如果我是云,妈妈就是天;如果我是水,妈妈就是海;如果我是花,妈妈就是地。总之,妈妈在我身边,我就天不怕地不怕,希望妈妈能一直陪我度过美好的人生。在以后我有能力了,一定会好好孝顺您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