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的心_600字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的心_600字

2020-11-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在别人的关爱和照顾中度过:当我们走在干净、整洁的街道上,这是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当我们坐在教室专心倾听绘声绘色的讲课时,这是老师认真备课的成果;当我们……因此,我们要懂得感恩,学会用心去体会大家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


      我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则新闻:一个出租车司机在晚上回家的路上,遇见一个骑着单车回家的学生,由于路上十分黑暗——伸手不见五指,司机担心这个孩子在回家途中害怕或有危险,于是,司机开着车跟着这个孩子,并为他照亮前方的路,在视频中只见这个小学生在中途特意下车,转身向司机深深地鞠了一躬:表示感谢。


      我觉得这个小学生非常懂礼貌,他知道最起码的礼貌和心怀感恩。这时,让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她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为我和弟弟、为这个家辛劳。生病了也舍不得去医院,随便在小药店买点药吃,就过去了。每一次过年,我们都穿新衣服,妈妈却不买,还穿着前几年的旧衣服,我看着好心酸、好心疼呀!于是,我把零花钱偷偷的存起来,在妈妈过生日的时候,给妈妈买了一条几十元的裤子,当我送给妈妈时,妈妈的眼泪禁不住落在了裤子上。虽然这不是很大意义的报恩,却足以表达我对妈妈一片真挚的感恩之心。


      让我们感恩身边的每一个帮助我们的人吧!感恩父母,可以是一杯茶,也可以是下班回来的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对他人的感恩,可以是一张贺卡,一句问候,也可以是一声祝福。就让我们带着这样一颗感恩的心去拥抱生活,快乐自己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