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亲_750字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感恩父亲_750字

2020-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6月16日父亲节,在这清凉的夏天里,阳光明媚,莺歌燕舞,这是北方最美的季节了,在此我也祝愿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的爸爸还挺瘦的,才140多斤,身高差不多1米7多,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瘦瘦的脸和一头不知何时掺进几丝银发的乌黑的头发。


      他平时待人很和善,亲戚朋友有什么事情都会找他帮忙,直到现在牵着他的大手都会感觉到他的手上有个浅浅的伤疤。他跟我说那是以前他的一位亲戚让他去帮忙搬东西,结果放东西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砸到了他的手,因为以前医疗条件不怎么好,所以那时只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便继续帮忙干活了,导致了现在手上留下了一个伤疤,大家都说他是舍己为人。


      还有一次我在早上上校车之前,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大暴雨,我没带伞,爸爸给我打电话说:“下雨了,我下去给你送伞,等着我”。还没等我反映过来呢,爸爸就把电话挂断了。这时校车已经来了,我急得直拍大腿,只好等着他,过了几分钟,爸爸终于把伞送过来,我一把抓过雨伞,转身跑向车内,留着他一个人在风雨中站着,因为那天有升旗仪式,晚了一会便迟到了,被老师挨了一顿说。那天晚上回家我把气都撒在了爸爸身上,生气的对他说:“你送什么伞呀,害的我都迟到了,被老师批评了一通。”他说:“那还不是为了……”没等他说完我就打断了他,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我都被批评了,正在喝酒的他沉默不语的转身回屋了。


      第二天,爸爸来到了我的屋里对我说:“昨天的事对不起了,是我没考虑周全”。这时,我眼前浮现出昨天的场景,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风雨之中,雨水和汗水顺着头发滴了下来,我想了想说:“爸爸你也是为我好,对不起,我昨天错怪您了,”。我俩都笑了。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善良的一个人,最后我想对您说一声:“爸爸,我爱你,您辛苦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