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高三日记:黄豆生长日记_1200字

高三日记:黄豆生长日记_1200字

2020-11-18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1日星期四晴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马上就把语文老师叫我们观察在水里和土里种的黄豆发芽情况的实验开始进行。


      首先,我拿两个杯子,一个杯子里装满了一大半杯水,把黄豆放在水里,再把另一杯子放土,挖个洞把黄豆放进去埋起来。


      中午,我发现水里的黄豆变大了变软了,在土里的黄豆还没有一点变化。


      下午,我看见水里的黄豆变得越来越软了,有的黄豆皮已经掉了。可是土里的黄豆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水里的黄豆和土里的黄豆明天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我期待着。


      10月2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吃过早饭以后就把黄豆的水泼掉,换了一杯清水。


      我发现水里的黄豆变得越来越大,而且比昨天还软,黄豆皮已经掉了,我继续观察了十几分钟,连眼睛都看得有点痛了。


      中午,吃过午饭后,我又去观察水里的黄豆,我发现杯子里的水变得有点浑浊了。但是土里的豆还有没有长出豆芽。


      下午,我看见杯子里的黄豆看不见了,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杯子里的水太浑浊了,所以才看不见黄豆。


      我希望明天水里和土里的黄豆豆能发芽。


      10月3日星期六晴


      今天早晨起床后,就去观察水里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土里的豆子也没有什么变化。


      中午,吃饭后,我又去观察黄豆,可是跟早晨一样没有什么变化,就是水里黄豆杯子上有一层白沫。


      下午,我又去看,我充满了好奇心,把土里的黄豆轻轻拨开,黄豆竟长出了1厘米左右的嫩芽,当我看到嫩芽时,马上把土轻轻地盖上,可是水里的黄豆还是没什么变化。


      10月4日星期天晴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观察黄豆,我发现水里的黄豆有一层白沫,而且有一颗黄豆浮在水面上。在土里的黄豆,发的芽慢慢长高了。


      中午,我从奶奶家回来后,我发现水里的白沫越来越多,而且土里的黄豆长的芽比早上高了些。


      下午,我看见水里的黄豆又有一颗浮起来了,土里的黄豆芽似乎又长高了


      希望土里的黄豆长的芽会越来越高。


      10月5日星期一晴


      今天早上,我起来观察黄豆,看见杯子里有一层非常厚的白沫。


      中午。我看见水里的黄豆又浮了起来,而且比原来的还要软。土里的黄豆芽又长高了


      下午,看到的和中午没什么两样。


      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呢!


      10月6日星期二晴


      早晨,我起床后,就去观察黄豆,我发现水里的黄豆有点臭了,并且又有一颗黄豆浮了起来,我就倒了。


      中午,我吃过晚饭后又去观察黄豆,土里的黄豆发的芽明显比昨天长了好多,芽是嫩绿的,非常漂亮,大概有3厘米左右。


      下午,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发的芽还要高,而且嫩芽还绿一些。


      10月7日星期三晴


      今天中午,我吃过午饭后马上就去观察黄豆,我看见土里的黄豆,发的芽马上就要长叶子了,但是叶子还没张开。


      下午,我给土里的黄豆浇了点水,后来天气越来越热,但黄豆发的芽仍然是那么嫩绿,过了两三个小时又发现叶子快要张开了。


      明天是假期最后一天,希望在这最后的假期里有非常好的结果。


      10月8日星期四晴


      今天中午,我吃过午饭,去观察黄豆,今天果然有好的结果。黄豆已经张开了叶子。


      下午,我又去观察,黄豆的芽长高了一些,叶子也张得比中午要大些。


      明天我把黄豆带到学校里给同学们看一看,不知道班里的同学,他们的实验有没有好的结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