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高三日记:有趣的游戏_700字

高三日记:有趣的游戏_700字

2020-11-18 来源:网络资源

      xx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x


      又是这样的一个下午,我们一来到教室,交完作业就开始看课外书。教室里很安静,掉根针都听得清清楚楚。但黄老师的到来却打破了教室的宁静,她要和我们做个游戏!


      这个游戏叫“揪出‘伪装者’”。游戏规则是:挑战者先到教室外,老师在教室里写出伪装者的名字,挑战者一进来,大家就和“伪装者”做同样的动作,让挑战者迷失方向,找不到“伪装者”。


      游戏开始了!第一轮的挑战者是孙雅妍,教室里突然发出一阵笑声,原来“伪装者”就是老师自己。孙雅妍走进教室,大家都做动作,她扫视了每一个同学,就是忽略了背后的老师。她找得“伪装者”都是错的,后来得知“伪装者”是老师时,惊呼一声:“什么?”。


      第二轮的挑战者是周翰林,他走出教室,教室里发出了更大的笑声,原来“伪装者”就是他自己。他一进教室,叹了一口气,大家也都开始叹气,他感到很奇怪,却没发现大家都跟他学。当我们说出“伪装者”就是他自己时,他感叹到:“我们走过最深的路是什么,就是老师的套路啊!”。


      第三轮的挑战者就是我!临走时有些同学在下面助威“猴哥,你行的,你被烧了四十九天可不是白烧的,用你的火眼金睛!”。我一进教室,就立刻让自己冷静下来,因为要在半分钟内从61个人中找出“伪装者”真不容易。我启动了我的“火眼金睛”,迅速扫视了所有人,一眼盯中了刘亦凡,我发现其他人都跟她学,她做得也慢些。她发现我盯住她时,身子往后一仰。还有,袁浩扬他们也与众不同,只不过他们的动作太浮夸。我的“火眼金睛”告诉我他们不是,我立马说出了答案。霎时间,同学们沸腾了,他们高兴地喊道:“猴哥,我就知道你行的!”


      今天的游戏主要考察的就是观察力,你是不是也有一双像我一样的“火眼金睛”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