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倒霉日记_2000字

高二日记:倒霉日记_2000字

2020-11-18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夏日炎炎的下午,太阳把大地烤的像一张刚出炉的烙饼。我和好朋友林伟萍一人抱着一本心爱的书匆匆忙忙从新华书店走出了,打算陪她去买mp。


      买完mp3后,是该到放松的时候了,我们走向不远处的家乐福大超市。


      炎炎的烈日中,带着一丝清凉的微风,风中隐隐约约飘着树与花儿的淡淡清香,“今天天气真好啊!”我边走边感叹道,林伟萍点了点头,着急想快点到那里呢。走着走着,突然感觉脚跟一阵剧痛!抬起脚来一看,一块刺眼而红彤彤的肉被粘在我脚跟,原来是被鞋子割的,“哎,刚刚穿新鞋子脚就被割”我心里暗暗抱怨到。林伟萍见我停了下来,也跟着停,“走啊!你怎么了?”她着急而疑惑的问。“见鬼了,真是的,才穿新鞋子呢,脚就被划破!”我怒气冲冲的抱怨着,“爽!”林伟萍起哄着,“爽够了吗?快走了啦”我冷冷的瞟了一眼,先走一瘸一拐的走在前面……


      我们玩的挺开心,玩了娃娃机吊娃娃,还吃了汉堡,满足的从超市里走出了。我一时忘记了看时间,举起手,看了看手表,”五点十几分了!“我着急的叫道。我每次出了玩可是都有限时间的,妈妈让我五点要到家!我既然超过时间了!完了,要被批评了,更何况我家到这里坐车也要5、6分钟,哎,”你要回家了!“林伟萍说着,”去吃个麻辣烫吧,好不容易一起出来“她望着我,我也没有拒绝,心想:算了吧,早死晚死都得死,反正都来不及了,吃完回去吧,麻辣烫也很香,我还没吃过几次呢!


      我和林伟萍在店里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了,我举起手,瞟了一眼手表,”完了,都五点四十多分了!赶紧走吧!“我着急的叫着,林伟萍也不紧不慢的站了起来。我们走到了新华书店对面,她要从那里坐公交车回家,我要从另一条路,我们的方向成直角形。


      我快速的走着,忍着脚上的剧痛,我只好一脚踮脚的走一脚平稳的走了。我走了一两分钟,想,这样一种走到家也要二十多分钟,也不是办法……突然,我猛的像起,爸爸的朋友住在前面不远处,可以找他借电话,看爸爸有没有空,叫他来这里接我……


      几分钟后,我终于到了爸爸朋友的家门口,见他做在门口闲喝着茶,我慢悠悠的走过去,我这个人表达能力不是很强,也不喜欢和不太熟的人说话,但是我最终还是鼓起了勇气,”叔叔,手机能不能借我打一下电话?”我装着自然的问,“手机哦?”他认真的确定了一下,我”恩“了一声,他把手机从口袋里套出来,简单的问我“多少?””曾庆丰的。“我不紧不慢的回答,”哦!你是阿丰(乳名)的女儿哦!”他惊讶了一下,我以前和爸爸妈妈一家来过他们家几次,我以为他认得我,我顿时有些无语,不过这也正常,总是回忘记东西的嘛“恩”我回答了一声,他按着手机,然后递给我,我紧张的拿着手机,“喂”一个收悉而粗粗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我哆嗦了一下,“喂,爸爸“我小声的说了一句,声音有点颤抖,”干嘛!“爸爸的声音突然变的很大声很严厉很可怕,我的腿抖了抖,”你现在有没有空?能不能来接我……"“你是不是想挨打?!我现在哪里有空,现在马上给我打车回来!”“嘟嘟嘟...”我本来要说我在他朋友这里的,还没来得及说就被爸爸打断了,哎,看样子爸爸很生气,我除了就带了十几块,刚才拿去买书,钱都不够呢,还想林伟萍借了几块钱呢,现在我身无分文,哪里有钱坐车回家啊!哎,我快速的走向爸爸的朋友,“谢谢”我把手机还给他,匆匆忙忙的道谢了。


      我离开他家时走的比较慢,希望他能载我回家,可是他没有。于是我越走越快,想到爸爸妈妈生气的样子就怕,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了起来,虽然我踮起了受伤的那只脚,但是还是有点疼。我越跑越快越跑越快,跑出了那条路,一看,还有很长的路!我累的喘不过气来,休息了不到30秒,长叹了一口气,接着跑。


      我一共跑了两条马路,2条街,终于快到家了!“呼呼”我大口的喘这粗气,又接着跑……


      旁边的路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满头大汗,脸涨的红彤彤的,我还是一直跑啊跑……


      终于到家了,我累的直接趴在了桌子上,幸好客人不是非常多,不然太忙了被批评的更严重,“我叫你几点回家,你几点回家了?!”妈妈见我回来了就唠叨着......我累我一时没有去解释,也没有说话,保持沉默。休息了一两分钟,“我是跑着回来的!”我才说了一句话,“你跑着回来?干嘛跑回来,难怪满头大汗的!你不会坐车回来啊!“妈妈生气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担心,“我身上没有钱了!都拿去买书了,怕来不及就只能跑着回家了”我依然大口的喘气……


      过了挺久,妈妈又说:”那你怎么那么晚才回来!每次都那么迟,你看看超了多少时间!“”我知道,可是我脚被鞋子划破了皮!再加上我没有钱,是跑着回来的,我还一脚踮着一脚跑呢!你说能快嘛?!“我委屈的解释着,妈妈没有再说了,但是我累的实在不行,还大喘这气,脸红的无法形容。


      哎,我说今天怎么那么倒霉呢?气死我了!


      还想看我的倒霉日记的精彩有趣吗?期待下集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