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六年级日记:周日“和谐号”_900字

六年级日记:周日“和谐号”_900字

2020-11-1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周日,我搭上了周日“和谐号”。第一站——嘉兴“第一站”。大家一定会问:“‘第一站’具体是哪里?”哈哈,“第一站”是一家餐厅的名字。


      明白了,第一站吃饭。NO,错了!去餐厅会不吃饭?揭晓谜底——做父亲节蛋糕。


      我系上围裙,拿了份芒果。工作人员给了我一个转盘和一个已平均分好三层的圆蛋糕,然后教我如何发奶油。先将盒装奶油倒入一个容器,再拿一个像电钻一样的电动打蛋器自动打发。不一会儿,雪白的奶油像被打足了气,变得鼓鼓的。


      接下来可以做奶油蛋糕啦!我用刮刀在第一层蛋糕上铺好奶油又放上芒果,盖上第二层蛋糕。我如法刨制做好了第二层,盖上第三层蛋糕,正准备抹第三层白色奶油,工作人员拦下我说:“最顶上用蓝色奶油。”她在白奶油中加入四滴蓝色食用色素,搅拌均匀,蓝奶油制作完成。


      我用蓝奶油把三层蛋糕团团围住,包裹得严严实实,绝不亚于“四面埋伏”。爸爸也来帮忙。一眨眼蛋糕不见了,转动的圆盘上耸立的是一个蓝色圆柱,还散发出阵阵奶香,令人垂涎欲滴!


      下一道工序是裱花。工作人员拿来专门的裱花工具,装好奶油,挤着转个圈,一朵奶油花就印在了蛋糕上。轮到我大显身手了!我绕着蛋糕的圆周裱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爸爸说:“我们一起合作。”爸爸和我一起把着裱花的工具用白奶油绘了雪山和白雪瀑布。最后放上装饰的雪花和艾莎、安娜。


      你们现在能猜到我做的是什么蛋糕了吧?对了,奇妙的“冰雪奇缘”!


      蛋糕装盒完成。我们马上离开“第一站”,正好赶上下一班“和谐号”,开往第二站——金凤凰艺术学校。一下车,就见到老朋友孙振昊已经在“月台”上等我了。我俩愉快地进入了金凤凰艺术学校参观画展。


      我们进行了一场比赛,看谁先找到他画的画。我们首先进入第一层展厅。我们一边寻找一边欣赏别人的作品。这些画的色彩都十分漂亮,可是没有找到孙振昊的画。


      我们又去了第二层展厅。最吸引我俩的是一幅字——“春回大地”。当然这幅书法不是正楷,我俩都念成“春面大地”。太可笑了,嘻嘻。


      终于孙振昊找到了他自己的画。他画了一根树枝,上面长着一些果子和树叶,画得真棒!


      参观完画展,我与孙振昊搭上“和谐号”,前往第三站……周日过得和谐又快乐!我的周日“和谐号”还将继续往前开,未完待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