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向祖国妈妈献礼_600字

三年级作文:向祖国妈妈献礼_600字

2020-11-15 来源:作文网专稿

  十一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杭州钱江新城灯光秀向祖国妈妈生日献礼,与还上了央视新闻,足足直播啦四分多钟。


  从电视上、从微信上这样的信息,从抖音看到杭州“燃”起表白热潮,做为一个中国的小先队员,作为一个杭州人,我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的欣慰,我热血澎湃。我的心已经飞到杭州钱江新城,飞到了城市阳台。


  可是,妈妈这几天工作非常忙,从早上到晚上,也难得露一次面,我早上起床时,她已经上班去了,她下班回来,我早已进入了梦乡,这可怎么办呢?


  十月三号晚上六点十分,我终于幸福地搭上了爸爸的电驴,美美地冲向幸福的未来。


  《我爱您中国》主题灯光秀一开场,浪潮翻涌,即彰显杭州的江南韵味和“弄潮”精神,转场后,画面一分为二,左侧以红色为主调,展示国庆的“热烈欢聚”,右侧,以蓝色为主调,展示中秋的静谧温馨,一静一动,一蓝一红,展现“国庆逢佳节,中秋共华诞”的喜庆画面。


  真诚祝福,“山河无恙,家国梦圆”巨大红心,随着“我爱你,中国”有力跳动,我禁不住热泪盈眶,想起在抗疫过程中,作为一个小小志愿者,我也曾在爸爸的工作单位——海盐邦尔医院,为医院的职工上下班,测体温,做防控,为祖国平安贡献过自己的力量。


  灯光秀的尾声,随着孔明灯缓缓上升,我心里默默祝福祖国花好月圆,人民平安,中国越来越强盛,越来越美丽。我爱您杭州,我爱你中国,美丽的杭州,美好的祖国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年级:三年级

  作者:郑嘉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