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国庆最快乐的事——坐过山车_350字

三年级作文:国庆最快乐的事——坐过山车_350字

2020-11-15 来源:作文网专稿

  秋天的黄昏,连绵的雨停了。在泸州的酒城乐园里,我终于坐上了做梦都想玩的过山车。


  为了达到1.4米的进入标准,我使劲地踮起脚尖,像解放军一样挺直腰背,头高高昂起,连头发都根根向上直竖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顺利地坐上了过山车。我欢呼雀跃,兴奋地一蹦三尺高。


  “嘀……”一声响亮的鸣笛后,过山车启动了。它先是缓慢地爬坡,速度慢得像乌龟。爬到高处时,我看到路上的行人像小不点似的。突然,一个俯冲,过山车加速往下冲,我耳边响起呼呼的风声和轰隆轰隆的机车声。一部分胆小的人们开始尖叫,胆大的人却在欢呼。


  过山车在轨道上转了两圈,一个急刹后,到站了。胆小的人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却意犹未尽,还想再玩一次呢。


  年级:三年级

  作者:王曦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