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变脸”老师_700字

五年级作文:“变脸”老师_700字

2020-11-15 来源:作文网专稿

  我们班的英语王老师,一字儿形容——帅,一词儿形容——又高又帅。那笔挺的身材,往我们面前一站,那叫一个玉树临风呀!嘘,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这么帅气的王老师,每次发火可比黄石火山爆发还恐怖,不过下一秒又可以比吃到棒棒糖的小孩儿还乐,这变脸的绝活,堪比川剧里的角儿啦!


  这不,上课了。“砰”随着讲台上传来的一声巨响,伴着讲台上扬起的粉笔灰,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大家都屏住呼吸准备迎接今天的“黄石火山”。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有的同学周末作业没做好,把王老师帅气的脸都气变形了,要不是他头上戴着帽子,我可真担心一股火会直接喷涌而出。只见他一只手扬起一叠作业本,在空中来回晃动:“你们好好看看隔壁班的作业,再看看你们的驴打滚......”把我们挨个训了一通后,下一秒马上打开屏幕“同学们请看黑板!”又立刻将我们带入了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堂,而这时的王老师笑靥如花,宛若一只快乐的兔子。


  课堂上,他带领我们画思维导图,鼓励我们创作英语画报,陪我们编演课本剧.....像是一个大孩子。可是快乐的课堂时光一结束,“火山”又开始喷发了,王老师把那几位作业没做好的同学喊到他身边,翻开作业本问到:“同学们,你们学的是考古吗?画的是哪朝哪代的蝌蚪文?”“扑哧”这时有几个同学在忍不住偷偷笑了,王老师刚要发火,下意识地看了看时间,“呀,我下节有课!”说完又展开了花一般的笑脸,大步流星地走出教室。


  瞧,这就是我们的“变脸”老师,他时而严肃认真,时而活波可爱。在“变脸”王的陪伴下,我们学会了知识,收获了快乐。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年级:五年级

  作者:夏毓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