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三年级日记:一场难忘的足球赛_500字

三年级日记:一场难忘的足球赛_5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班的一名同学去抽签,抽到哪一个班,就要和抽到的那个班踢足球比赛。结果,第一场抽到了三年级二班,足球队员们个个目瞪口呆:“我们能赢吗?”但张老师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踢不赢,没关系!”


      第二天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我们班的男足在足球场上比赛。我们班有8名足球队员,有杨梓轩、马俊飞、郭睿、孔浩丞等。他们个个兴致勃勃,摩拳擦掌。


      比赛开始了,孔浩城冲过去抢到了球,准备向对方球门踢去,结果被对方的守门员用手抓住了球。我们班的守门员不甘示弱,他把腰蹲得低低的,把双臂端直,眼睛紧盯着球。他一会儿跑到左边,一边又冲到右边。当球射过来时,他像离弦的箭一样,把球抱得紧紧的。孔浩丞跑步最快了,跟着球跑到这儿,又跑到那儿。孔浩丞接到球后,把球传给了马俊飞,马俊飞一个“飞毛腿”一下子把球踢到了对方的球门里。


      操场上围满了人,他们有时候喊:“加油!加油!”有时候说:“唉,差一点就进了!”还有些人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失败了,比分是四比一。张老师说:“没事,失败乃成功之母,吸取经验教训,下次一定能赢!”我想说:我们班的足球队员们,你们是最棒的,加油!下次肯定得第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