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三年级日记:学系鞋带_500字

三年级日记:学系鞋带_5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漂亮的耐克鞋子,我十分兴奋。可问题来了,这鞋需要系鞋带,可我不会。这时,爸爸看见了,他自告奋勇地说:“没事,儿子。有事者事竟成,我来教你。”


      我们一人拿一只鞋子,一人坐上一张小凳子是,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学了起来。只见爸爸先把鞋带松了一下,然后再用两只手拿着鞋带,把两只鞋带重合,再猛地向中间一系,用手一拉,第一步完成了。第二步说难也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就是把第一步再做一遍就可以了。爸爸做一步,我就学一步。半小时过去了,我对爸爸说:“有没有简单一点的呀?太难了!”


      于是,爸爸又教了另一种方法。爸爸系,我在旁边看。“大功告成!”爸爸叫了一声,然后就把他的“大作”给我看。我越看越不想看,太丑了吧!“大耳朵”那么长,“小短腿”那么短。于是,我拒绝他教我的这种方法。


      爸爸很无奈,又教了我一种最最简单的方法。也是先打一个叉结,然后打两个“兔耳”,把“兔耳”再打个叉结季“OK”了。看着简单做着难,我又系了一个小时,还是不会。爸爸崩溃了,不再教我了。


      看来有志者,事未必会成。因为我下的功夫不够深,所以我要继续努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