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三年级日记:国旗下表演_500字

三年级日记:国旗下表演_5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星期一,轮到了我们四年四班在国旗下表演。老师让我们早起,七点准时到学校做准备。


      我一过来就看到家长们忙着给我们班的同学化妆、梳头发、整理服装。因为我已经在家化了妆,所以我就在一旁观看。等我们所有人都准备好了就下楼。我们在后台时,满心期待着上台亮相,大家又是蹦又是跳。我心想:快开始了,今天会不会一切顺利呢?对了,讲相声的时候我可千万别笑啊。拜托了,我的嘴巴。


      终于开始了,主持人黄冉然和丁泓宇上了台。接着我们负责朗诵的同学也上了台。当丁宏宇说道:“请大家回答。”我们一起开始朗诵:“五星红旗升起来,红色黄星分外艳……”哇,朗诵完,我们虽然是一个“红色队”的背景,但还是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虽然我们作为背景很单纯,但是开场和结束都是由我们来的。所以当个背景我已经很满足了。在相声表演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一句,让我差点笑场了。相声表演者丁宏宇说道:“当然是好好唱啊,声音洪亮啊!”而另外一个相声演员周翔睿则说:“那国歌里面的英文是怎么回事儿?人家唱起来,起来,起来,你在那儿唱up,up,up。我笑得合不拢嘴了。


      最后我们念了二十四字社会主义价值观,向“粉丝”谢幕,走下了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