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二年级日记:有趣的跳蚤市场_350字

二年级日记:有趣的跳蚤市场_35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午,万年第二小学一、二、三年级要举行“跳蚤市场”活动。我们班的同学呀,一个个兴奋得手舞足蹈、大喊大叫,我也不例外。


      下午,我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大家一起搬桌子,摆东西,有的还自豪地拿出带来的钱,说想买啥就买啥。


      来到操场,我发现各班卖的东西都有很多,有书本、塑料玩具、布娃娃、独特的文具盒……真是五花八门呀!


      你看,此时的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我们这些小个子的呀,根本就挤不进去。那些废旧了的玩具、书,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变得那么引人注目。


      眼看着自己的钱一点点消耗,我渐渐从兴奋变成失落,但不一会儿又从失落变成高兴,因为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买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小东西。


      不知不觉,两节课的已经时间过去,要上课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多么快乐的跳蚤市场!可惜,时间太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