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未来的房子(二)_900字

高三想象作文:未来的房子(二)_9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它又有什么奇特的功能呢?也许,看到这个题目后,你们会这么问。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吧。


      未来的房子外形与现在的房子差不了多少,但也别有一番情趣。它看起来小巧玲珑,里面却宽敞无比,它“长”着一双翅膀似的东西,需要时可以带它远去高飞。


      房子里的墙可以根据你的要求更换背景,你想换背景了,只要在微型输入器输入你想要的背景就行了。如果你想换换地方住,只要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及几月几日几时出发就完成了,它会与那边的房子联系,查看有没有房位,要是没有,它会立即通知主人,让主人换个地方。如果你去旅游,旅馆费和车票都免了,很划算吧?


      你想进去参观参观,那可就难了。为什么?理由:首先你会找来找去找不到门,门可是每个星期更换一次的,有时是什么装饰,或几块砖头,谁也说不准。其次,进门得说口令,也是一星期换一次,生活中的每一个词,都能成为口令。就是这两点,让小偷对房子无可奈何,最终被迫“下岗”。


      发生地震了?不用担心,房子会开启自卫程序,变得坚不可摧。如果主人在家,它就干脆“飞离现场”,发生火灾了,它会启动喷水程序,把火消灭得一干二净。突然下起了大雨的话,它不但会保护植物、房子,还能把雨水贮藏起来,在停水时用。


      运用的最巧妙的地方就是种花草的地方了,花草是种在室外的墙壁上的,那么谁来管理咱们呢?放心吧,有了它——“智能机器人”,这些就小菜一碟了。所谓的“智能机器人”就是房子中的感应器,有长长的手能伸缩,它能帮蔬菜捉虫、施肥,但从不打一滴农药。如果你的黄瓜成熟了,你想摘一些,只用对声音感应器说:“我要黄瓜一根。”它就会给你送来。它的业余时间就“管闲事”用,闲事就是用机械手去干家务,吸收点有害物质化为能量等,这位“闲事保长”可帮了主人大忙呢。


      这所房子还有个特点——冬暖夏凉。为什么?因为它冬天会吸收冷气,并释放出夏天储藏着的热量,夏天恰恰相反。这就形成了冬暖夏凉的现象。


      这房子的功能还有很多,比方说:自动打扫、自动修复等。随着人类的科技发展,这些已经触手可及,同学们,用咱们智慧的`大脑和勤快的巧手去创造未来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