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_650字

高二想象作文:我是一条幸福的蚯蚓_65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咦,我是在哪里?周围为什么那么黑?”伸出手就想去开床头灯。我的手在哪里?为什么我的身子只能蠕动了?啊!我怎么变成一条蚯蚓了?不管那么多了,变成蚯蚓了至少不用写“浩瀚如烟”的作业了吧?


      周围的土壤潮乎乎的,很松软。“看来是春天到了”。我蠕动了下沉睡了一冬天的身体,“到我出山的时候了。”我蠕动着身体,帮助拼命往上钻的草芽松了一下土;帮着蜷缩着的树根伸了个懒腰;又清扫了一下花根上的硬土,不知忙碌了多久,我抹去头上的汗珠,看着大家感激的眼神,我感觉自己要飘起来了,原来帮助别人那么快乐。


      土里渐渐闷热起来,“我要出去透透气”。经过我一番的努力,终于看到了那一抹耀眼的亮光。“哇,小草已经长这么高了。”听到我的呼声,小草摇晃着身子跟我打招呼,还送来晶莹的露珠给我解渴。躺在小草为我搭建的阴凉下,饮着甘露,欣赏着百花的舞蹈,顿时感觉到作为一只蚯蚓,是如此的幸福。


      天气渐渐变凉了,我也不方便整天出去欣赏花开花落,开始蜷缩着寻找温暖。小草仿佛知道了我的心声,它们变换成温暖的黄色,慢慢的倒在我身上,给我盖上一层又一层厚厚的被子。我又开始舒展开身子,枕着草叶,嚼着草根,在“被子”的缝隙间欣赏大雁南飞的唯美,欣赏云卷云舒的惬意。


      “呼---呼----”可怕的冬天终于来临了,在第一片雪花飘下来之前,我早已钻进深深的泥土里,享受着泥土包裹着的温暖,呼呼的睡大觉了。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作为一条蚯蚓的我,吟诵着诗句,欣赏着美景,这日子真是太幸福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