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_600字

高二想象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_6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常读到贺知章的《回乡偶书》,“少小离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很久没有回家了,今天我终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


      二十年后的故乡,家家户户都开上了节能环保的太阳车,太阳车的车尾排出的不是一氧化碳尾气,而是经过过滤的清新空气。爸爸妈妈开着车来接我了,我们上了车,直接驶入了“地下交通城”。现在为了缓解路面交通堵塞的问题,全面实行地下行驶了。“地下交通城”解决了路面拥堵和噪声这两大问题,真是一个好办法。


      刚到家门口,家门就打开了,屋内的灯也亮了,厨房的水也烧开了。原来这都是家里的智能小管家的功劳,可以提前设置家里的日常所需!正当我要打开冰箱去拿可乐,这时候冰箱上有了一排显示:青菜己存放16个小时,豆腐已存放10小时,可以做青菜豆腐汤;鸡翅已存放24小时,可以做红烧鸡翅,请主人新鲜食用!看着眼前的这排文字,我激动不已!这不是二十年前我们常讨论的智能家居系统吗,居然都实现啦!


      饭后,我决定去母校看看,来到南理工实小门口,校园内扩建了很多崭新的高楼,建了学生自助食堂、美术厅、游泳馆……可真太先进了!恰巧遇到同学们放学,只见他们手中捧着薄薄的平板电脑,脸上漾着喜悦的笑容走出校门,卸下那沉重的大书包,这个愿望终于在今天实现了!


      站在故乡的这片土地上,很多变化无法一一讲完。我坚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故乡一定还会变得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