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_650字

高二想象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_65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爸爸去看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就在我吃着爆米花,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灯光一闪,哪吒就出现在我的面前,二话不说,把我拉进了时空隧道里。过了几分钟,我们来到了他的家乡——陈塘关。


      陈塘关里车水马龙,大街小巷里既繁华又热闹。


      人们一看到我和哪吒出现,立刻躲了起来,他们害怕哪吒要变成魔王。我知道哪吒是被冤枉的,于是我大声地说:“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哪吒不是坏人,他是个善良的孩子!”


      可无论我再怎么说,人们根本不相信我。


      这时,一阵黑风向我吹来,一个龇牙咧嘴、样貌丑陋的小妖怪出现在我眼前,伸手要抢我手里的爆米花,嘴里还连连说:“这是什么新奇玩意儿?”我害怕极了,哪吒立刻拿出混天绫,三两下就制伏了那个小妖怪。街上的人们看到这一切,纷纷走出来为哪吒鼓掌。哪吒笑得很开心,和我一起分爆米花给大家吃。


      下午,哪吒带我去海边洗澡。正在玩耍的时候,龙王三太子也跑来和我们一起,他还带了个毽子,我们比谁踢得多。哪吒连踢了30个,三太子踢了25个,我为了体育课能取得好成绩,每天都练习踢毽子,果然这次连踢了42个,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都为我竖起大拇指。


      我感到很自豪,想着回去一定要和爸爸妈妈炫耀这件事:我努力练习,赢过了神仙呢!


      转眼间,天黑了,我们准备回家休息的时候,海啸突然降临,我瞬间被一个大浪卷进了大海。当我感到无法呼吸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坐在影院的椅子上,影片刚刚结束,我看到哪吒对我眨眨眼,笑了笑,然后他就消失在屏幕上了。


      我居然以这种方式和哪吒度过了神奇的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