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蒲公英宝宝漂流记_700字

高二想象作文:蒲公英宝宝漂流记_7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蒲公英宝宝,妈妈刚刚为我穿上降落伞,我就迫不及待地与家人告别,飞向远方,开始我的旅行。


      啊哈,我来到了森林的草丛中,森林好大啊,在这里一定可以找到属于我的一块天地吧!我这么想着,就来到了一棵大树旁,我左顾右盼,看着这里的地形和环境,“咚……咚……咚……”啊,是什么东西?走起路来这么可怕,我连忙躲到了一棵白色小花后面,偷偷的,慢慢的,悄悄的扒头一看,糟糕!是……是可怕的野鸡,不好,得赶快逃命才行,这里不宜久留啊!我赶紧飞走,可是最大的问题出现了没有风怎么办?它已经看见我了,要怎样逃走呢,正当我焦急如焚时,远处传来一声吼叫,是熊的声音!太好了!大灰熊大吼一声,把我震出老远,睁眼一看,我来到了小河边。


      河边还真是好,泥土很潮湿,而且异常柔软,就把这当家吧!不过我得先睡一会儿,醒来时感到浑身不太舒服,嗬,我怎么在水里?我紧张的呼喊救命,但是没有任何可以救我的东西,怎么办?降落伞要湿透了,如果降落伞湿透,我就会沉到水里,永远不能发芽了,在这千钧一发之时,我想到了妈妈总是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只要努力就会有希望。”对!我也是一个小生命,我也要不枉此生,活出我的精彩!湍急的流水中我拼命逆流而上,我的降落伞也不断的在风的指引下抖动着,我拼尽全身力气,使劲往河边的泥土里一扎,世界似乎宁静了许多,我静下心来聆听着“哗--哗--”的流水声,感叹着土壤的温暖,这个世界多么美好啊!我怀揣着自己那颗坚强不屈,不放弃一点希望的心,迎来了这份属于自己的美好,只要努力就会有希望!


      我,一个可爱的蒲公英宝宝,安稳的扎根在河岸边上,我闭上双眼感受着太阳温暖的照射,清风吹拂着我的脸颊,小鸟叽喳为我鸣唱,小宇欢快的激起浪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