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假如我是_750字

高一想象作文:假如我是_75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许多人都想成为童话故事中的主角,有幸得到神的眷顾,有那么一天能实现自己的心愿,有一个那么好的故事结局。


      我也不例外,假如有一天我也希望,期待……


      假如我是一场春雨,哪怕只有短暂的几分钟,又或者那断断续续的几个小时,我也愿意。春雨,它朦胧的美,总是带来遐思的空间,静的感觉,动的意境,一切一切,总是令人回味无穷。春雨,虽没有夏雨带来的清新,秋雨留下的缠绵,但它是春天的象征,春的使者,把自己融入大地,无私奉献给绿树青草,滋润着每一个生命。春天的雨,来的时候静静的,走的时候也悄悄的,带着希望来,载着人们的期待回去。多么富有诗意!


      假如我是一阵秋风,或许会得到是凄凉的评价,但我为自己是秋风而自豪!秋风带来的是温馨,不是吗?当一阵又一阵的秋风吹过的时候,便是那禾苗挂满了黄澄澄的稻谷,树上结满摇摇欲坠的果实。不正是人们喜笑颜开的时候吗?带来的秋意,随处可见,翩翩起舞的落叶,铺满了街道,从风中走过,迎面扑来的落叶,勾起人们种种回忆……


      假如我是一棵树,哪怕只是刚刚开始成长的小树苗,在长成参天大树的过程中,是要遇到那么多的挫折、困难,我也乐意。树,一身鲜艳的绿色,让人总感到充满了生机,充满活力。一棵树是很渺小,它就像浩瀚的星空中的一颗小星星,但它从不忘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地生长,蓬勃向上。给辽阔的天空增添了无尽的诗意。一棵树不能成林,尽管在大地上显得多么孤独无助,但它仍然是人们所需要的,大自然所需要的。甘心做一棵树,就要甘心一生在一个地方扎根,成长,直至死亡,但是它从不计较,默默无闻奉献给大自然。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我会不断地绽放光芒;假如我是一朵花,我会在短暂的生命中,释放自己的美丽;假如我是海里的珊瑚,我愿意经历海水的淘洗,最后变成人们所喜爱的贝壳。


      只要活得有价值,那还有很多很多假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