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未来_1000字

高一想象作文:未来_10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很多的理想,可是我不能一一去实现,所以我只有通过幻想来实现我的白日梦。


      我幻想着未来的我,成了一位举国闻名的医生。每天都与病人打交道,每天都急匆匆的奔波在医院与家之间。虽然非常的累,但我却很高兴。因为我帮助了很多的人都恢复了健康。在工作之余,我还不辞辛苦的发明了一种能治百病的“万能药丸”,虽然经过了很多次的失败,但我还是成功了。不管什么病,只要吃上一粒“万能药丸”,就可以消除疾病,免除痛苦,延年益寿。那此时的我会更加的出名了,说不定举世闻名了呢!


      我最敬佩的就是老师了,所以我对这份职业,也情有独钟。我幻想着未来的我,成了一名教师,每天都生活在欢声笑语中。我还有在别人看来很奇怪的教学方式,那就是在游戏中获得知识。不要求学生死记硬背,也不会给他们施加太多的压力,这样不仅能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也提高了效率……


      在这个世界上,我认为最坚强的就是警察,所以我幻想着未来的我,成了一名优秀的警察。每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随时准备战斗,哪里需要我帮忙,哪里就有我的身影。这时,再也不会有偷盗、杀人等事情发生了,这时的世界一片和平,我们警察在人们的心中更加高大,美好。


      ……


      “幻想始终都是幻想,不可能成为现实”。我不信!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坚持不懈,我最终我会实现我的一个理想,只要一个就够,你们不要笑我没有志气,因为只有一心一意,全心全意的去对待一件事,才可以把它做好。你们说对不?


      将来的发明中会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吗?如果没有,那你想发明什么呢?这一连串的问题就由你自己来决定,展开想象力,无论你的想法多么好笑,多么稚拙。


      我想创造一个不仅能让我们穿越时间,又可以让我们穿越空间,还可以让我们的东西迅速移动的汽车。穿越时间的功能能帮助科学奖解开许多历史之谜,穿越空间可以解开许多月球之谜,它能带我们去探索很多地方的谜团,它能带我们去探索很多地方的谜团,还可以让我们快到点时再去学校,因为它眨眼间就可以到学校,拿作业也不用着急,就算车子不在身边也不用怕。只要说一声你想要的东西,它就能立刻拿到。对于懒人来说,可真是太省事了!车身是高科技绝缘材料做成的,而且还是太阳能的呢!


      我还想发明一个送给购物狂人的环保袋,购物狂人们买的东西太多了,如果又要买一个塑料袋,既不环保又要换钱,所以我想发明一个会随着东西变大变小的袋子。如果太大了,它就变换成了一个小推车,而且永远不会破洞。这样,购物狂人们就可以每人另一个了,真是又方便又环保!


      我还想建一个巧克力公园,发明一个能让你飞的鞋。


      虽然想法五花八门,但我希望真的能让他们出现在未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