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假如你也迷了路_800字

高一想象作文:假如你也迷了路_8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风儿穿过我的衣袖,我的短发在风中凌乱。像往常一样,我打车去上学,刚走到车站,看到一位青年,秀发齐眉,染的黄发在阳光中显得有点不和谐。只见他一手插入荷包,一手提着行李箱,望着几米高的公交站牌,看起来有点茫然。


      这时,他向另外一对老年夫妇问了路,说是哪里有168路车搭。168,?我怎么没听说过?我好奇的我有刻意、仔细的听。原来他是外地的!那对夫妇给他指了路——长途汽车站!这不就是和我一起下车吗?


      车来了。在车上,我忍不住我那乐于助人的心。“我知道你要去哪,下了车跟我走,我给你带路。”他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只是稍微点了一下头,没有说一个字。


      快到站了,他问司机:“长途汽车是不是在前面一站?司机。”“对。”这时我就不高兴了,我都告诉他了跟我一起下车,这是不相信我吗?


      下了车,他又询问正在等车的人,车站该怎么走。我有点不耐烦的说“:我带你去,别问了。”他可能认为我是孩子,不可靠吧。又是在外地,别人主动给你带路难免有些怀疑,我便调整心态,我继续带路。“长途汽车站有168路车吗?我的家在弥市。”“谢谢。”听到这句话,我之前的所有情绪都忘掉了。


      过了马路,三层楼高的大字吸引了他的注意——长途汽车站。“里面有窗口可以询问,我要去上学了,你就自己去吧。”“谢谢”又一次使我的身体颤动了一下。这可能就是乐于助人后一声谢谢给我带来的感受吧。虽然开始他的不信任让我有点尴尬与气愤,但结局总是好的。我站在原地,远远地望着他的背影,生怕他找不到入口,可能是我多心了,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我还站在原地肚子享受。


      “喂,你不去上学吗,他怎么在这里。”这不是迟到大王小谢吗。我便与他走去学校,那时我感觉有些奇怪,因为当时周围没有人,完了,要迟到了!班上新定的规矩“迟到一分钟,罚站一下午,使我的教饱受折磨,但现在想起来——值!


      假如你也迷了路,你猜有人会给你指路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