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神奇的垃圾桶_1200字

高一想象作文:神奇的垃圾桶_1200字

2020-11-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里,总会有些神奇的事情发生,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


      有一天,妈妈让小男孩去倒垃圾,小男孩很不情愿地放下手中的漫画书,拿着垃圾袋准备去扔掉,谁知刚出门就吓了一大跳:怎么平日里的垃圾桶一下子多了起来呢?“1、2、3、4,哎呀,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垃圾桶啊?”小男孩边纳闷着,边随手把垃圾袋扔进了那个绿色的垃圾桶中,谁知那个垃圾桶竟然摇晃了一下桶身,呼的一声,神速地把扔进去的垃圾给扔了出来。


      咦,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我out了。小男孩环顾了四周,确定没啥新情况后,连忙把垃圾袋拾起扔进了红色的垃圾桶中,谁知红色的垃圾桶也活了,也把垃圾扔了出来。小男孩更觉得奇怪,于是悄悄地捡起垃圾袋,把它塞进那个灰色的垃圾桶后,迅速地躲到一颗大树后面,想看个究竟。


      真神奇啊,灰色的垃圾桶居然伸出两只手又把垃圾袋拎起来。小男孩揉了揉眼睛,还以为自己做梦了呢,索性上前去拍了拍垃圾桶的盖子,“请问你是……?”几个垃圾桶居然一同问道,还迅速围了上来。路边的行人看到后都躲得远远地在看着他们。


      小男孩好奇地问:“嗨,你们怎么也会往外面扔垃圾呢?你们的颜色为什么不相同呢?”


      红色的垃圾桶涨红了脸说:“你不知道吧,我们可是垃圾桶家族,跟你们人类一样,我们每个都有自己的名字,只不过我们喜欢吃的是你们人类不要的东西。但是我们也是有专门的分工的,我是专门收集有害垃圾的,比如电池、灯管和日用化学品等……”


      红色垃圾桶还没说完,蓝色垃圾桶马上接过了话题:“我只负责收集比如纸类、塑料、玻璃、织物等可回收的垃圾,而绿色垃圾桶它收集的是餐厨垃圾,比如鱼骨头、菜叶、果皮等。”


      “等等,还有我呢。”灰色垃圾桶有点着急地说到,“我负责其它垃圾,比如……比如烟头。”


      听到这,小男孩惊呆了,半天也说不出话来。而灰色垃圾桶乘机又把垃圾袋塞给了小男孩。


      小男孩更好奇了,瞪着大眼睛说:“那你们干嘛把扔进去的垃圾又扔了出来呢?”四个垃圾桶异口同声地回答:“因为你没有分类,我们只吃该吃的东西。”


      红色的垃圾桶把小男孩的手里的垃圾袋抢了过来,打开一看:“哎呀,里面什么都有啊,兄弟们都来看看!”于是,蓝色的垃圾桶拿走了几个纸筒,塑料袋、塑料瓶,红色垃圾桶拣走了废旧电池、废荧光灯管,绿色垃圾桶挑走了香蕉皮、菜叶,灰色垃圾桶夹走了几颗烟头后还冲着小男孩做鬼脸呢!


      小男孩这才恍然大悟,笑着说:“谢谢你们垃圾桶家族,你们不但帮我进行了垃圾分类,而且还使我懂得了各种各样的垃圾桶的用处。”垃圾桶们恭恭敬敬地弯腰,齐声道:“不用谢,只要你懂了,我们就开心。”说完垃圾桶们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就这样,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越来越强,小区也越发美丽、整洁了!这其中少不了神奇垃圾桶的功劳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