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松树_650字

初二状物作文:松树_650字

2020-11-0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家的小区的花园里,各种草木生机勃勃,五颜六色的花儿怒放。人们都很喜欢美丽的花儿,但是我却最喜欢那一棵苍老遒劲的松树。松树没有香甜可口,累累缀满枝头的果实;也没有娇艳无比的花朵;可是松树有一样武器,那就是它的针叶,不但四季不变色,还可以抵挡天敌的侵害。所以我给松树起了一个霸气的名字——松树战士。


      松树全身布满尖锐的松针,松针又细又长,好似一根针,任何想伤害它的动物、植物都会被扎得满头包,简直就像海中的巨无霸,鲨鱼大王的牙齿。山林里一排排松树像一个个铁血战士,守卫着边疆,防止敌人来入侵。松树苍老遒劲的树干布满一道道裂痕,树枝上有许多斑点,那就是松树漫长岁月生命的记忆,我想每个斑点里都有一个关于松树战士的铁血故事吧。


      松树锋利的针叶散发出浓郁的松香味儿,一年四季常青,即使在万物凋零、大雪纷飞的冬季也是如此,所以我们无论什么时候看见松树的针叶,从来都是深绿色的,好似时刻准备着战斗。松树战士是顶天立地从不向困难低头的,正如那首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


      现在是深秋,花园里所有的树木都凋落了,秋风中透露出一丝凄凉,可是松树依然挺直着腰杆矗立在那里,似乎有着无限的生机与力量。松树点缀着这个深秋萧瑟的世界,也给这个世界增添了无限生机。


      当我遇到困难与挫折时,我都会想起松树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勇气,我就会重整旗鼓,勇敢的面对困难,只有如此困难才会迎刃而解。松树战士颜值虽然不如别的植物,但是松树战士的精神是可贵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习松树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