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书包_750字

初三状物作文:书包_750字

2020-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书包。这个书包是开学的时候妈妈买给我的。


      书包正面的图纹是一只米老鼠,它每天睁着大大的眼睛盯着我,似乎提醒我要保持好好好学习的状态。米老鼠图案上方有一个小袋子,装着我学习中必不可少的三角尺、笔、橡皮等等。书包两边还有两个小袋子,一边装着我的平时的小水杯,一边装着我上学要用的餐巾纸。拉链拉开里面分二个层,书包的中层比外层大,可以装我备用的资料袋和一些课外书。书包的内层是最大的一层。课本作业和笔袋都装在里面。里面有三个夹层,可以把主科课本和作业按科目分开装在里面。而副科课本就放在夹层外面。笔袋就放在课本旁边。


      书包的上方有一条拎带,书包的背面有两条背带,要知道背带可以减轻压力的哦!书包背面设计巧妙,上下左右对称的,按我们背部的支撑点,设计出保护垫,避免了我们走动时书包撞击脊柱带来的伤害。


      书包是我生活中的伴侣。我遇到困难时,是小书包陪着我一起度过难关。在我三年级期末考的时候,我遇到很多难题不会做,成绩非常不理想,心里害怕极了,生怕回家被爸爸骂。那天下午放学,我一直在路上徘徊,不敢回家。我一直看着小书包,对它诉说我内心的恐惧与担忧。此时,它仿佛听见了我的诉说,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我,说道:“我的小主人,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肯努力,你一定能摆脱现在的处境,走向成功!”听了它说的这番话,我好像明白了什么,然后大步地朝家中走去。回到家,我一五一十地把这次的期末成绩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抱了抱我,说道:“你能这么想,爸爸很欣慰,我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绩的!”听了爸爸的话,我心花怒放,又看了看小书包,心想:多亏了你,我才能战胜自己!


      书包是我的心爱之物,它陪伴着我整整四年。你们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