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钢笔_700字

初三状物作文:钢笔_700字

2020-11-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里有香包、口红、玩具熊、彩笔……应有尽有,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支上面刻着“红领巾小干部的钢笔”。


      那支钢笔外表非常普通,黑色的笔肚加上淡金色的皮纹非常适宜。大小也正好,仿佛是精心测量过一般,增之一分则嫌长,减之一分则嫌短,加上上面还有那一行小字,我越看越喜欢。


      每当看到这钢笔,我便想起当值日小干部时发生的事情。那一次我正在帮老师登记没有完成作业的同学,我正专心致志地登记根本没有发现检查眼保健操的事儿了,直到已经做到三节了,小张同学才和我说值日了。那时我真是急得怕被少先队部老师发现我没有值日的事,紧张的像蜘蛛肚子里吐出来的粘腻的丝,一圈一圈地在我心上缠绕,叫我心慌,赶忙丢掉了手中的事情去值日。路上小王在拖地,而我穿的又是凉鞋,一不小心地上一滑,我便摔了个狗吃屎,低头一看,哎,我的新裤子也被摔了个洞,我的脚呢,更别说了,上面流了一点血,而且很脏,太惨不忍睹了。那时,竟生出讨厌之心,有一种不想当班干部的想法。每周都要早10分钟到校,下课还要值日,真是烦人……可是我转念一想,这个值日每次都可以约束学生的纪律,而且还能锻炼身体,再说了,今天摔跤也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于是,我又积极地投入到红领巾小干部的繁忙工作中。学期结束,我通过了我的努力而获得了这支钢笔。


      成功之花,人们往往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刚刚起步的时候开始努力。


      每当我学习失落时,这支钢笔总能给我带来安慰;每当我做事灰心时,这支钢笔总能给我带来鼓励;每当我遇到难题时,这支钢笔总能给我带来无穷的力量。这支刻着“红领巾小干部”的钢笔是我的心爱之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