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我的心爱之物_700字

初三状物作文:我的心爱之物_700字

2020-11-09 来源:网络资源

      谁也不知道,一个大力“暴力女”,也有一颗少女心;谁也不知道,一个连老鼠都不怕的女生,竟然怕黑;谁也不知道,一个对玩具丝毫没有兴趣的人,对一只玩具熊竟然如此宠爱!


      那次生日,我收到了一个大快递,是我小阿姨寄给我的生日礼物:一只白色的玩具熊!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它,白的像玉,像通草,像天上的云。那绒毛,和天上的云朵一样软,摸它像摸云一样;那大眼睛,虽然是塑料做的,却和真人的眼睛一样栩栩如生,做工精细极了;它的胸口还扎着一个复古而不失优雅的蝴蝶结,绿色、棕色、黑色,是那么端庄又可爱;它的嘴巴是用粗粗的线缝着的,可可爱爱,面带微笑,和我的班主任一样友善。


      我胆大,可是却怕黑。


      以前,每天晚上,我都在自己的房间睡。为了要面子,坚决不去爸爸妈妈的房间,可是却后悔了。怕黑,只能开着小台灯睡,但小台灯太亮了睡不着,关了它又害怕。现在,我有了小熊,我不再害怕外面的脚步声,不再害怕忽隐忽现的窗帘,也不怕那半人半鬼的影子,小熊成了我最好的陪伴。在“可怕”的夜晚,所有的东西都变得可怕,只有小熊是可爱的、温柔的,我紧紧抱着它,相伴入眠……


      你是不是有疑问,我家玩偶肯定不止这一个吧?为什么只宠爱它呢?首先,它是我的第一只玩具熊,它陪伴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我还给它穿上了我的运动裤,那模样可爱极了。其次,它也是第一个陪我睡觉的小熊。在黑暗中,在我没有安全感时,它是我唯一的依靠。它没有母爱那么深,也没有父爱那么重,但给了我朋友般的陪伴。虽然它不会说话,不会陪我聊天,但我能用心感受到,深深地感受到……


      小白熊是我的心爱之物,在我眼里,它也是个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