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未来的乐器_650字

初三想象作文:未来的乐器_650字

2020-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夜幕降临了,月亮慢慢地爬上天空和星星说起了悄悄话。十点钟了,由于作业太多,我依然在奋笔疾书,还没等我写完作业,我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金黄的海滩上,看见了一条快要渴死的小鱼。我急急忙忙地把这条小鱼放回海里。它并没有马上游走,而是休息了一会儿,开口说:“谢谢你救了我,为了报答你,我给你一件神奇的乐器,只要你说出想去哪里或想要什么东西,再吹一下乐器,它就马上帮你实现。”接着,它给我了一个海螺似的乐器。


      我特别好奇这个乐器,想试一下,于是我对乐器说:“我想去大森林。”然后使劲吹了一下乐器,我发现身边的场景不断地变化。一眨眼,我就来到了森林,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小河里堆满了密密麻麻的垃圾,小鱼们都死了,翻着白肚皮飘在水面上。看着这样的景象,我特别伤心,就对乐器说:“把河里的垃圾捞上来。”一瞬间,河里的垃圾不翼而飞了,小鱼们快活地在河里游来游去……看到小河又恢复了往日的美丽,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觉得时间不早了,得赶紧回家写作业。我使用神奇的乐器回到了家,疯狂地写起了作业。写啊写,我感觉越写累,于是对乐器说:“请帮我把作业写完。”接着吹了一下乐器,没想到乐器说:“对不起,无法识別任务。”我生气地说:“不是说什么事情都能做吗?”乐器理直气壮地回答:“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一气之下,把乐器丢出了窗外,又回去写起了作业。


      “起来写作业。”妈妈大声地说:“别做你的美梦了!”啊,原来只是一个梦啊!要是真的有这样神奇的乐器,我要不要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