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初三想象作文:一只蝙蝠的自述_650字

初三想象作文:一只蝙蝠的自述_650字

2020-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只高傲的蝙蝠,虽然我长的很丑陋,但我很善良,我从来不主动伤害别人,我只和伙伴们卑微而平静的生活在漆黑的山洞里,过着昼伏夜出的小日子,我一直以为凭我的长相,人类不敢靠近我。可是我错了……


      我一直很小心翼翼,因为我知道自己身上有上百种病毒。例如:马尔堡病毒、SARS病毒,埃博拉病毒、狂犬病毒等等。我告诉自己小心,再小心。因为我怕一不小心这些病毒会打扰我们平静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一群人带着网、刀等捕杀工具,他们径直向我们走来,伙伴们一个个惊慌失措,四处躲藏。虽然我们拼命反抗,但我的几个伙伴还是被人类无情地带走了。虽然我并不知道人类要干什么,可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独自一个人飞出山洞,顺着伙伴们一路留下的气味,终于找到了我的伙伴。眼前的惨象让我伤心欲绝。伙伴们都成了人类餐桌上的美味了,我流泪了,伤心之余我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一丝让我自己都毛骨悚然的笑。


      果然,不出我所料,人类的病毒爆发了。一个个无辜的人一个接一个倒下了。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侵袭了人类。我心里默默的想:“呵呵,可恶的捕杀者们!回想起十几年前的SARS病毒,我们都敲过一次警钟了,都说吃一堑长一智,可你们怎么不长记性呢,你们太过分了。”


      我呼吁人类啊,放过我们吧,你们为什么如此愚昧,你们会为你们愚昧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的。我劝你们一句“别再伤害无辜的动物了,相信我吧”这些病毒虽然对我们没有生命危险,但随便一种都对你们有致命的危害啊,让我们和平共处,成为好朋友,好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