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学校_50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学校_500字

2020-11-08 来源:网络资源

      未来的学校是建在美丽的花园里,那里有清澈的小河,河里游满了欢快的小鱼;那里有茂密的树林,可爱的小松鼠在林中穿来穿去;那里有五彩斑斓的空中花园,种满了四季常青的各色鲜花。


      看,我们来的正好,学校的大门刚开。这种大门可神奇了,能检测出是否是本校的学生和老师,学生有学生的通道,老师有老师的通道。而且这种门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能检测出你的身体是否健康,如果不健康的话,还会帮你治疗。教室就更奇特了,是在空中的,像一个个小小的宇宙飞船。


      “叮,咚,叮,咚。”开始上课了,第一节课老师要讲太阳。我们就像一个个的小航天员一样,坐在“宇宙飞船”教室里,老师把飞船启动,近距离地去观察太阳,还可以进入到太阳内部,观察太阳的内部结构;甚至能从时光隧道中看到太阳是如何形成的。神奇吧?这时你可能要问:如何讲古诗呢?讲古诗的时候,我们钻到时光隧道里去跟李白一起歌颂他的诗句,还可以让李白给我们当场写一首诗呢!上体育课就更有趣了!比赛摘苹果,有的是用机器手臂摘,有的是用机器猴摘,还有的是用新发明的三头六臂机器人来摘,各种机器人各显神通,一个比一个神奇!


      未来的学校一定是,科技感十足,超级智能的!真希望在未来的学校上课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