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叶片_40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叶片_400字

2020-11-08 来源:网络资源

      假如我是叶片,在春天,我出生了,我闻到了花的芳香,听到鸟儿在歌唱。我好奇地问树妈妈:“妈妈,每一天都是这样的吗?”树妈妈温柔地说:“不是的,每一天都可能会变。”


      假如我是叶片,在夏天,我已经长成了碧绿的少年了。夏天烈日炎炎,我一点也不怕,我为小朋友挡太阳,小朋友在我下面玩捉迷藏、跳绳……真热闹!


      假如我是叶片,在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我已经闻到了果实的香味,我看到过果实把树压弯了腰。我已经慢慢地变黄了,身体变得脆弱了好多,但小朋友还经常来陪我,有一个小朋友还说:“秋天的景色真美,真希望在冬天这个大树的叶子不要掉。”我真感动。


      假如我是叶片,在冬天,寒风刺骨,北风呼呼的吹着,我要告别树妈妈了。我掉了下来,我变成了肥料,滋养树妈妈,让他来年生出新的叶宝宝。


      假如我是叶片,虽然没有花朵的美丽、香味,但我掉落的时候变成肥料,可以滋养大地,我愿意当叶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