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特殊的朋友_650字

六年级状物作文:特殊的朋友_650字

2020-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架精美的直升机--眼镜蛇武装直升机,这是有一次生日的时候,一个同学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从机头到机尾大约长40厘米,从最底下到最上面的螺旋桨,大约13厘米宽。它的主材料是泡沫板,这可是我自己照着说明书,一步一步地把它拼装好的。


      它的机头下面装着一挺机枪,外面挂着的子弹看起来栩栩如生。把它机头上的窗户拿开,能看到里面两个正副驾驶的座位。机头外面两侧挂了两个挡板,后面是左右对称的两个通风口。左右两个机翼上各挂了一挺机枪和四颗导弹。短翼的后上方是油箱,下方是扇可以逃生的门,旁边写了型号—AH-1。机身后面的机尾有一个明显的图案,是一只威武的鹿的头像和一行英文字母。最后的一个小螺旋桨是配合机身顶上的大螺旋桨保持平衡的设计。它的全身呈白、棕、绿相间。应该是迷彩吧,看起来威风凛凛的!


      一会儿看它像是准备起飞,一会儿又像是刚执行了一次战斗任务要停下来休息一下。


      在房间里做作业时,有时也会想开小差,但一看到它,我就会立刻继续“埋头苦干”。仿佛只要一开小差,就像会被它的导弹击中似的。当我做完作业再去看它时,它又显得那么安静,好像让我去帮它把松了的零件按按紧。我开心时,看它,它好像也跟我一样地开心。我不开心的时候去看它,它机尾的鹿头好像会一直盯着我,像在指责我不应该为了这点小事而生气。什么时间,什么心情去看它,都像是别有一番意味。


      这只直升机虽然只是一个模型,一个没有生命的模型,但是它能在我无聊的时候也陪伴着我,它就是我的一个特殊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