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的玩具_50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的玩具_500字

2020-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里有很多很多的玩具,我今天要说的是我的一个小玩具,那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小玩具呢?我就告诉你把!那是一个变形金刚。就是在洛洛历险记里出现过的,它叫急先锋。也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因为他不想汽车人大黄蜂一样,高大而结构复杂。


      我是如何得到这些玩具的呢?那是个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个一年一度的童话节。我在学校里童话节的一个游戏购物活动中的红蚂蚁超市买的。红蚂蚁超市里的东西可多了,有100多样。我就要了这样。


      这辆急先锋,它的车身是蓝色的,四肢是白色的,车的镜子是黄色的,车轮是黑色的,车灯是银色的,和一个红色的警车灯,它有四个灵活的车轮子。武器则有两把银色银叉,两把黑色机关枪。四肢有两只可上上下下的肩膀,可外升的大手,存两只大腿是车的后背箱。可以升上变短,它的品牌是奥迪车型的,也同时是一部货真价实的警车。


      它是如何变身的呢?我告诉你们把!是要先把它的后盖打开,就可以看到他帅气的车头,我告诉你们有多帅,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举例子吧,一个大嘴巴,两个听筒、真是帅呆了,下一部就是把它的腿生长拉开就完成了。


      我的急先锋即是我的玩具,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我的玩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