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重力钟_45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重力钟_450字

2020-11-05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钟的名字其实叫海宝水体四翻时钟(城市版)。我之所以叫它重力钟是因为它的上、下、左、右各朝上的话会有不同的功能。这个钟是在世博会中国馆买的。


      把重力钟的上面朝上,就是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时间功能了,这个钟可以调到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它还可以看今天是几几年几月几日,并且同样可以调到任何一天一个月,甚至一年的时间。


      把重力钟的左边朝上,则是实用的闹铃功能,它可以将时间设置在一天二十四小时中的任何一小时,甚至还可以更精确到几小时几分钟。我有一次做关于定时测量影子长度的实验,幸亏有它,要不然肯定要忘记了好几次呢!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重力钟怎么响了,原来是我调的半小时到了,只要把重力钟的下面朝上,就变成了倒计时。事先调好要调的时间,然后把重力钟再倒过来,那么倒计时就会立刻开始,转到其它方向,就会立刻结束。


      最后一个功能是温度计,把重力钟的右面朝上就是了,按一下选择键,还能变成华氏度。


      虽然这么小一个小小的重力钟在生活中很不起眼,但事实上是非常有用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