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小鸭子_400字

四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小鸭子_400字

2020-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的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鸭子,你们想听听它的趣事吗?那就听我来和你们说一说吧!


      它的毛发是浅黄色的,摸上去舒服极了。头部的上方有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色的玻璃球,好像非常渴望我们去抱它的神情。它的头就像一个乒乓球那么大,嘴巴很扁,时不时就会传来一阵“嘎――嘎――”的甜美叫声。翅膀只要用力一扇,它就会快速地跑起来。


      它很喜欢吃面包,要是把一块小面包放在它面前,它会迅速的把这块面包狼吞虎咽般全部咬碎,不到十分钟就可以把这一整块小面包吃完了。吃完面包我会拿水给它喝,它先会尝一尝这些水的味道,然后舒舒服服的躺在里面洗澡。


      说起游泳的话,那它可就真的是高手了,一会在水里游来游去,一会在水中休息,一会儿在岸上晒太阳,要是我们把水浇在它的身上,它也会用尾巴泼水在我们的身上,真是不吃一点儿亏啊。


      怎么样,你觉得我朋友家里的小鸭子可爱吗?我打心眼里觉得很可爱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