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羊肉泡馍_400字

四年级状物作文:羊肉泡馍_400字

2020-11-05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美食,它色彩多样,味道鲜美,称得上色鲜味美。猜一猜,这是什么?嘻嘻,这就是我们家乡独特的风味小吃——羊肉泡馍。


      羊肉泡馍色彩鲜艳,圆圆的鼓气馍伴着浓浓的汤汁,撒上一点绿色的葱花和香菜,加上可口的羊肉,看起来色泽分明。在葱花和香菜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羊肉泡馍不仅色彩鲜艳,而且味道也十分鲜美呢!羊肉泡馍热气腾腾,香气扑鼻,有一种令人垂涎三尺的味道,对着美味的羊肉泡馍,你可千万要吹一吹再下口,否则浓浓的汤汁会烫的你直吐舌头。等稍微凉一会儿再慢慢地品尝羊肉泡馍,你会发现:肥肉怎么会变得这么好吃,真是不可思议。羊肉泡馍不仅如此美味,而且还可以驱寒,在寒冷的冬天,如果你吃羊肉泡馍,就会感觉浑身都十分暖和。


      羊肉泡馍的吃法也十分有趣,需要我们自己把鼓气馍撕成一块一块的,并放在以准备好了的浓香汤汁中,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会让你有一种自豪感,令你食欲大增。


      这就是美味的羊肉泡馍,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品尝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