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双十一作文 > 关于双十一的作文:双十一战绩_650字

关于双十一的作文:双十一战绩_650字

2020-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哎呦,去年双十一买的好多东西都不实用,今年没啥需要的,坚决不买了!”看着挤满“双十一”广告的手机屏幕,妈妈不由地下了决心。


      果然,到了双十一这天,妈妈既没有熬夜,也故意不去看手机。不错不错,看来过几天不用天天下楼去拿快递了。


      中午妈妈下班一回来就说,她们单位里的女同事个个顶着黑眼圈,边刷淘宝边说:“唉,昨天刚发的工资一夜就被我买光了。”“网络太堵了,我看好的宝贝,一付款就没有了。不买了,再买就剁手!”“剁手?剁手有什么用?你是八爪鱼!”“要是今天是周六就好了,可以窝在家里买、买、买!”妈妈似乎被她们感染了,开始不那么淡定了。


      终于到了晚上,妈妈再也忍不住了,“我错过了几个亿啊!”她一边夸张地大叫,一边举起手机一阵狂点。原来,妈妈加入了一个QQ群,里面专门发一些做活动的购物链接和优惠券。原本妈妈嫌吵,把群消息设置为“消息免打扰”,现在她不仅取消了免打扰,还将这个群设为“置顶”!妈妈的手机“叮咚、叮咚”地响,她就一条一条地看。还时不时冒出一句:“耶!抢到了!”或是:“唉,好东西没抢到!秒无!”


      妈妈刷牙时,又“叮咚”了一声,她含着牙刷大叫:“应劼,快去帮我点开,如果有‘秒杀’,就快抢!”我点开手机,一看,“秒杀!”我刚点了“立即购买”,宝贝下架了,手又慢了一步。妈妈刷过牙后,“亲自”守在手机旁,浏览着每一个网页,只要看到优惠的,就毫不犹豫地下手。


      狂买了一个晚上,今早起床后,妈妈看了看昨天的“战绩”,可令人惊讶的是,有些一模一样的东西反而比昨天还便宜!妈妈不禁拍拍脑袋感叹道:冲动是魔鬼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