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期中考试作文 > 高一期中考试作文:美好的瞬间_800字

高一期中考试作文:美好的瞬间_800字

2020-10-30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时光的节奏,在不知不觉中,我已从一个幼稚的小女孩变成了青春少女、所谓的90后,回头看看我成长的足迹,这一个个故事,真叫人回味无穷。


      一步一步往上


      爬成长的道路如一座山峰,并不平坦,要想看到山对面最绚烂的彩虹,就要克服所有困难,一步一步往上爬,是爸爸教会了我坚强。那是的我还刚上小学三年级,在一次跑步比赛中摔倒了,两条腿都被沙子磨破了,血流了出来,眼泪也像不听话的小孩,当时的我只会哭着喊痛,老师叫爸爸把我把我接回家。在路上,爸爸并没有背起我,而只是牵着我一步一步慢慢走回家。我赖皮着不走,因为脚实在很痛,爸爸停下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如果连这点小伤都学不会坚强的面对,那今后在社会上还怎么立足?记住,生活的道路并不好走,会有许多的困难,而面对困难的秘诀就是坚强!”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那年的伤疤仍在我的膝盖上,长大后再摸摸这伤疤,突然恍然大悟了。从此,我牢牢记住了爸爸的教导,用坚强的信念,一步一步往上爬,于是,我长大了。


      长大了,就要更加懂事


      在我十岁时,爷爷离开了,曾经以为会永远永远陪伴我的爷爷也离开了,爷爷总是很疼我,但他还是抛下我走了。他的离去似乎让我更懂得了珍惜,爷爷离开时,对我说:“孩子,你今年十岁了,是个小大人了,要懂事了,因为你已经长大了。”他握紧我的手,那饱经沧桑的皱纹里透露出某种不舍和信念,我知道,不能再像个小孩子了,因为,我长大了,就要更加懂事。


      珍惜成长的每一个足迹


      花开花落,太阳按时东升西落,在成长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善良开朗的好朋友,她们在无形中影响着、改变着我,我更会珍惜成长的每一个脚印,因为我们都不想失去这纯真的友谊,就算有些只是生命中的过客,我也会珍惜他们带来的爱。努力地一步一步往上爬,续写我成长的故事……


      成长的故事未完待续,也许明天的我将会经历成长的磨难,但我要坚强面对;也许后天我也会遇到成长的快乐,我也要珍惜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成长的故事就这样一直延续下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