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我心爱的自行车_500字

五年级作文:我心爱的自行车_500字

2020-10-29 来源:作文网专稿

  去年10月1日国庆节的时候,由于我学习一直进步,妈妈说奖励我一辆自行车。这天,我的叔叔带我来到自行车店选车,正当我不知道该选哪个好的时候,突然有一辆自行车映入我的眼帘,我当场就把它给买下了。


  我的自行车是深蓝色的车身,黑色车篓,银白色的车尾,这三种颜色配合起来很酷。它的大小是26码的,正好适合我的身高。我一骑上它心情就无比舒畅,越骑越快,我把它命名为“蓝鲸”。


  我的“蓝鲸”不是一辆普通的自行车,它是有灵性的。有一次,我骑着“蓝鲸”正在飞速前行,突然窜出来一只小狗,小狗看见我的车速也傻了,愣在我的前面,一动不动,眼看就要撞上了,我一个急刹车,“蓝鲸”来一个飘移,然后稳稳的站立在了那里,没撞到小狗,我也没有被摔倒。边上的临人们看的也都惊呆了,从这以后,我更喜欢我的蓝鲸了。每天写完作业的时候,我就会在小区里骑上我的“蓝鲸”,给大家表演我的车技,比如说单手骑、空手骑、单腿骑、翘腿骑、侧方骑等。我的朋友们都对我的车技赞不绝口。我为拥有蓝鲸也感到无比骄傲。


  我喜欢骑自行车,我喜欢我的蓝鲸,它就像我形影不离的老朋友一样,天天伴随着我健康成长!


  年级:五年级

  作者:李亚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