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开学这一个月_600字

五年级作文:开学这一个月_600字

2020-10-28 来源:作文网专稿

  暑假中的校园一片静寂,只有风吹草动的声音。开学第一天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生机勃勃的景象。


  每个同学都背上书包,量完体温,进入校门。到了教室,一切都是崭新的模样,同学们又重逢了,见了面都很激动。我们还换了新老师。我们的新班主任,五十来岁,戴着一幅黑框眼镜,一看就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老师,应该教过好多届学生了。开学的第一天我们领到了彩图精美的新书,我们都很开心!


  很长时间没有上学了,现在还有些不习惯,老忘整理书包。有一次我的作业倒是都写完了,而且写得很工整,可是到交作业时,有一个听写词语的稿纸,我怎么翻都翻不着;还有老师留的小练笔作文,我把书包来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汗都从额头上冒出来了。老师知道了,先毫不客气地给我扣了两百分,还在微信上通知我妈回家去找找。中午大热天的,妈妈骑车从单位到家,在家找遍了还是没有。这下我可惨啦!放学一进家门,妈妈拿着笤帚正等着我呢。我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沿着墙根溜着进了屋,低着头,大气都不敢喘。唉,这就是不好好整理书包的下场啊。最后终于在课桌底下看见了作业。这是我这个月开学以来记忆最深的事情。


  毛泽东说过: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开学一个月,有喜也有悲,我要改正缺点,好好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一个有志向的好少年!


  年级:五年级

  作者:李亚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