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期中考试作文 > 五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想起这件事,我自豪_550字

五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想起这件事,我自豪_550字

2020-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回忆浪花中,喜怒哀乐漫步在每一滴小小水滴中,其中,那件值得我骄傲的事永远也忘不了。打开这像珍珠一样晶莹的水滴,你就能发现我所有的回忆……


      三条运动会即将开始,同学们兴奋地像热锅上的蚂蚁,又唱又跳,我的比赛项目是:踢毽子。为了那一刻,我每天都在刻苦的练习,各种毽子轮流试。脚一抬,毽子一扔,“一个,两个……”我在心里默默的数着数。一天又一天,运动会比赛时间正在倒计时。


      终于到了比赛那天。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像在迎接高考。心扑通扑通的跳着,似乎比平时快了两倍,“叮”!哨声响起。我飞快的拿出毽子机械似的完成平常的动作。可是,毽子好像长了腿,总想从我身边跑去。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毽子也没有听话。时间只剩20秒,我想:哎,也许我也得不到名次了,还不如直接放弃。忽然,我听到刘老师在为我呐喊。那一声“加油”仿佛是一种体力增强的魔药,顿时,我的意志变得坚强,我没有着急,一步一步完成每一个动作。“5,4,3,2,1停!”终于放松了。


      这次,我虽然没有得到名次,但是老师却说:“没事,不要为一次的失败感到懊恼,也不要因为一次的成功而骄傲自大,争取下次有名次,加油!”我的眼里含满了泪水,吞吞吐吐的说:“我会加油的。”


      这一次的事情使我明白:不要自己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