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篇四:_55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篇四:_550字

2020-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暑假,我参加了杭州外国语学校英语夏令营,印象最深刻是万圣节游园会与圣诞晚会,今天,我就给大家来讲万圣节游园会的事。


      西方国家在每年的十月份都要过万圣节,万圣节又叫鬼节,在这一天里,家家户户都要做南瓜灯,而小朋友们会戴上恐怖的面具,到各家去讨糖果吃。上午,我们做面具,同学们有的做成蝙蝠样,有的做成小鸟样,还有的做成鬼青面獠牙的样子,有一个同学做的面具玩,说这是个野猪的面具,估计打死你也不相信这是个野猪的面具。


      到了下午,外教教我们做南瓜灯,先是把南瓜掏空,再用刀子来刻出它的“眼睛”、“鼻子”和“嘴巴”,我只用了两分钟就做完了,“鼻子”和“嘴巴”还像模像样,可是我一不小心吧它的“眼睛”靠得太近,成了斗鸡眼。瞧它吹胡子瞪眼的样子,好像在责怪我丑化了它呢!


      晚上,最令人期盼的时刻到了。万圣节游园会真正开始了,老师带这我们去讨糖果,只有答对了题目才能拿到糖果。我们来到第一个班级,问题是杭州外国语学校的英文名是什么。幸好我们都知道,是hangzhouforeignlanguagesschool,所以每人都拿到了糖果,最后我拿到了二十二颗糖果。


      万圣节游园会有意思啊!在这一天,也能让我们装神弄鬼一番,让我们感受到西方国家独有的文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