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四)_50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四)_500字

2020-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看似平常的一个日子,却是西方人一个重要的节日——-万圣节。


      万圣节渐渐地传到了中国。我作为杭州网的小记者,参加了杭州网举办的万圣节Party。万圣节是外国传来的,自然得说英语,为这个我就准备了好长时间。教室里,老师给我起了个英文名叫“Carl”。接着,老师告诉了我们万圣节的由来:以前,爱尔兰一个民族的人都信仰宗教,他们鬼魂会在这一天出来吓人。“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他们打算先扮成鬼怪的样子,敲锣打鼓,吓跑鬼,而且让鬼以为他是它的同类,不会互相伤害。后来,越传越广,一直传到了中国。


      最有意思的还是咬苹果和要糖。万圣节里,孩子们就会扮鬼,吓胆小的人,逼他们交出糖果。“Trick、or、Treat”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不吃糖就捣蛋。万圣节人小鬼大,它们一捣蛋哪受得了!于是只好恭恭敬敬地给糖吃。而咬苹果就有点难了,不用手,把苹果挂在高高的地方,谁吃到了谁赢。我体验了一下,苹果乱晃,比有手拿着难多了,我只能在上面留下几个牙印。一分钟过去了,我连一块小小的果肉都滑咬下,脸上的肌肉酸得麻了。


      今天我玩了这么好玩的游戏,学到了那么多知识,真有意义!下次我还要体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