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万圣节作文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三)_450字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三)_450字

2020-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一定都知道万圣节吧!那大家都喜欢万圣节吗?我想,一定是非常喜欢的吧!虽然,万圣节是外国人的节日,但是,当万圣节传到中国来时,也有人过这个节日,特別是一些小朋友,非常喜欢这个节日。


      在这个特別的节日里,小朋友们可以扮各种各样的鬼,去亲人或者邻居家中要糖,如果主人事先没有准备糖,或者不给糖,小朋友们还可以扮鬼嚇主人,或在主人家闹,直到主人给糖为止。


      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在他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的节日,当万圣节正式开始时,一群群装扮成妖魔鬼怪的孩子们,手提“杰克灯”跑到邻居门前,威嚇大人,给糖果和零钱,如果主人不给你,他们就会捉弄主人。他们有时会在主人的门上或门把上涂上肥皂,有时把別人的猫涂上顏色。这些小恶作剧,常常令大人们啼笑皆非。当然,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款待这些天真烂漫的小客人。所以,在万圣节的前一夜,那些孩子们,总是把肚子塞得饱饱的,口袋通常也会装的满满的。


      渐渐地,这些传统习俗,已演变成今天年轻人的庆祝活动了,大家尽情在这晚扮鬼扮马,过上一个开开心心的节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