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高三写景作文:丽江之旅_900字

高三写景作文:丽江之旅_900字

2020-10-26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我们家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旅行,共有5天时间。这一次旅行让我了解了丽江,那儿有纳西族、藏族等许多少数民族,丽江还有神奇的东巴文化呢!


      我们是乘飞机去的,一下飞机,新鲜的空气就朝我涌来,但有些人不适应那儿,因为丽江是高原地区。我们马上找到了和导,我觉得他的名字真怪。很快,我们到了第一个景点——大研古镇,古镇里十分热闹,人来人往,一股股香味往我鼻子里钻。我们三个像无头苍蝇一样,这儿看看,那儿逛逛,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走出来,这个古镇简直是个谜宫!高兴的是,我和爸爸、妈妈的晚饭顺便在里头解决了,我们吃了淡水三文鱼,不过味道不怎么样!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了床,发现天还挺暗的,我看了看手表,发现已经6点了!我十分不解,后来知道丽江和浙江有两个小时的时差。上午,和导带我们去了骑马的地方,一开始,我有点害怕,因为看上去这匹马不太乖,但后来我就不怕了,而且还敢拍它的PP……我的马很乖,妈妈的马可就不乖了,老想“超车”。我们的马带我们穿过了原始森林和乡村,一路上风景不错。在马背上一抖一抖的感觉也很棒。后来我们还去划船了,虎跳峡也很棒!


      知道有时差后,第三天我就改为7点起床了,我们吃好早餐后,立即前往普达措国家公园,那儿的树木郁郁葱葱,我还看见了几匹小马呢!普达措有一种高海拔植物给我印象很深,叫作“树挂”,也有人称作“树胡子”,它们像胡子一样从树枝间挂下来。普达措还有很多动物,野马、野牛、小狗、松鼠、乌鸦……风景好极了!为了从香格里拉县返回丽江地区,我们整整一个下午都是在车里度过的。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4天就过去了,这一天和导带着我们去了玉龙雪山。在那儿,我们的代号是“007”,“007”观看了印象丽江的表演,很震撼!我们还从海拔3356米坐缆车到了4506米,这儿云雾缭绕,山顶时而现、时而隐,我们继续向上。爬到4571米的时候,妈妈突然让我们等一下,看来她不想爬了,我只好陪妈妈,让爸爸继续爬。最后虽然没爬到顶,不过我和隼拍了几张合影,也很开心。我们还去了蓝月谷,那儿的水都非常非常蓝。


      哇!5天这么快就过完了,一次长长的旅行这么快就结束了,真不知道我会不会不适应低海拔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