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景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大自然_650字

高二写景作文:大自然_650字

2020-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大自然是神奇的,它像个魔术师一样,能赋予我们很多东西,同时也能毁灭很多……


      大自然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把世界万物变得五颜六色。每个季节都十分美丽,但春姑娘的颜色是最多的。这都是大自然给的。大自然给予了春天许许多多的东西。是大自然把枯萎的树皮洒满了红、白、绿等不同的颜色;是大自然把山坡点缀得五彩缤纷;是大自然把森林协奏曲谱上了乐章;是大自然为花儿穿上美丽、鲜艳的衣裳,喷上馥郁的清香,使它们个个争妍斗艳,好不美丽。我崇拜大自然的五彩缤纷!


      大自然也赋予了夏姑娘许许多多的'东西。大自然把菜园变得满是各种各样的蔬菜,那红红的西红柿、紫色的茄子、嫩绿的黄瓜,都像是在暗地里比赛似的一天一个样儿,长得真快。它们有的像打秋千一样悬挂在枝蔓上;有的像怕晒的小淘气,躲在肥大的叶子下乘凉;有的像是困了,随便地歪在枝旁睡觉。再看那果园,也被大自然的魔术变了样子。白里透红的桃子、红艳艳的李子,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挂满枝头,把树枝压得低低的,弯弯的。啊!大自然的魔术真厉害!


      大自然还把秋天变了个样。秋风把凉丝丝的风吹进校园,吹进教室,吹到我们的脸上,树叶落了,小草黄了。校园被绘成黄色。这都是大自然的功劳。


      大自然也当然不忘冬天。雪落之后,立即出现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雪,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那落叶乔木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成的树;垂柳银丝飘洒,灌木丛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仿若置身于童话世界当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