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高一写景作文:秋叶_550字

高一写景作文:秋叶_550字

2020-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炎热的夏日过去了,秋妈妈正忙着为树叶披上一件金灿灿的秋装。不知不觉中,窗前的银杏也被镀上了一层耀眼的光芒。秋风中,每一片树叶都在摇曳着,“沙沙沙,沙沙沙”地响着,仿佛唱着一支支欢快的歌儿。我情不自禁放下手中的书本,走向这一片金色。


      看,那棵银杏,已经绿中透黄,黄中透绿。我捡起刚落在脚前的一片银杏树叶,瞧,它行状似折扇,又如鹅掌,深黄色的叶没脉连着细细的叶柄。我越看越像折扇,仿拂天上的哪位神仙撒下了一把把折扇,落在人间,立刻,那把山扇子就变成了满树的黄叶。我把鼻子凑上去真闻到了扇子上的缕缕清香。


      看那棵红枫,红得似火的树叶如手掌一样立在树枝上,层层叠叠,密密麻麻。一阵风吹来,那一叶儿仿佛在向你招手,又好像在欢迎你的到来,还宛如熊熊燃烧的火炬。不时有几片深红的枫叶打着卷儿,落下枝头,有的像红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在空中旋转着,慢慢地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看,那棵青松,仍然是一身墨绿的衣裳,显得比其他树更加坚强。针形的叶子如一把把小刀保护着自已,使劲强劲的秋风不敢靠近。如果你是一个仔细观察的人,就一定会发现那些饱经风霜的针叶就开始脱落了。它们悄悄地落到地上,化作泥土,为树儿将来更加茁壮成长,奉献出自已最后一份力量。


      啊!秋叶真美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