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生机勃勃的春天_1200字

初三写景作文:生机勃勃的春天_1200字

2020-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是一幅生机勃勃图画,它代表着希望,欢笑。可我还是闷闷不乐,因为这次语文考试没考好,爸爸在一旁不停地安慰,可我还是放不下心中的那块大石头,于是,爸爸带我去五柳树公园散步。


      进入公园,首先引入眼帘的是河边的垂柳,柳树像一个个身穿绿装的仙女正在河边争着照镜子。漫天飞舞的柳絮,它们一大片一大片的,看起来就像是香甜可口的棉花糖。走进树林,鸟儿枝头上欢快的歌唱着,最快乐的是阳光下的孩子们,他们互相追逐跳跃,有的唱歌跳舞。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它们“叽喳,叽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艳艳的,天空是湛蓝湛蓝的,树梢是嫩绿嫩绿的,油菜花是金黄金黄的……诗人爱写关于春天的诗,画家爱描绘春天的美景,原来是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来源。大地完完全全被绿化了,大地呈现出生机勃勃,小草从甜美的的梦中醒来,伸了一下懒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到了这春天的美景。各种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它们争先恐后的让人们观赏它们美丽的花瓣。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粉红色的……这些花虽然一点儿也不名贵,但它们用自己点缀着块绿油油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奉献给它们的母亲—大地。不知怎么的`,看着这春天的景色,我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想了想爸爸说的话,这次考不好,不代表下次考不好。


      愿春天带给我们不只是希望!


      清晨,我打开窗户,一股茶花的香味就迎面扑来,沁人心脾。啊,是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我兴奋地去郊外寻找她。


      来到郊外,我贪婪地吸着怡人的带嫩草味的空气。眼前,是一片明丽的春光,使我不得不一头扑向春姑娘的怀抱。


      地上是一片茵茵绿草,嫩嫩的,才冒出尖儿,才探出头来。露水跳跃着光辉,使这芳草地正如一汪晶莹湖水,波光粼粼。快乐的野花也数不胜数,黄的、白的、红的星星点点地缀在草上,有时还迎风泼洒,让人感到琳琅满目,真如诗句所说:“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呀!


      小河边,柳树懒洋洋地睁开黄绿的睡眼,一阵微风拂过,柳丝轻轻的摆动着,沾起了一圈一圈圆圆的波纹。那柳树倒映出潺潺的水中,时隐时现,别有一番美感。沉睡中的青蛙也醒了,“呱呱”地叫着,仿佛在表达自己的喜悦。它一蹦一跳,刚还在树下,一会儿又到了草地上;刚还在河这边,一会儿又到了那边。渐渐的,就不知在哪去了。


      小朋友也来到这里放风筝。风筝各式各样的,蝴蝶的、蜻蜓的、蜈蚣的……,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小朋友们你追追,我闹闹,传来了阵阵笑语。在这愉快之中,风筝也飞上天了。它们一个个展翅飞翔,有的在空中打滚,有的在空中展翅,还有的急速下降,然后,又慢慢飞上去了,多么的悠闲自在。我也情不自禁投入这快乐的行列。


      这时几只黄莺也在枝头愉悦的叫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