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春天(二)_700字

初三写景作文:春天(二)_700字

2020-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春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万物复苏,小草、大树都披上了绿装。小鱼小虾也出来活动了,人们也脱掉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轻盈的春装。


      春天,我们小孩子也是快乐的。摘野花,捉龙虾,折柳枝做柳笛等。而我最喜欢春天的小河,经常独自一人,来到村边那条不知名的小河,坐在河岸边随手扯来一根不知名的野草静静地坐在那儿凝视着清澈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水面上漂浮着一些水草,那里是小鱼小虾的乐园,它们在那儿游来游去做游戏,冷不丁从一个洞里窜出一只凶猛的大龙虾一下子把一只小鱼捉住了小鱼在那挣扎,其它的小鱼、小虾见了吓的四散奔逃。我拿起一块小石头打过去把龙虾吓跑了,小鱼被它丢下了,但可惜的是小鱼已经死了。


      这时我看见一块石头似的东西在水里动,感到很奇怪,便跑过去把它捉住了,我拿起来一看原来是指小螃蟹,我看它太小太嫩就把它放了,他也赶忙爬向河底,钻进了水草,一会便不知去向了。这时一条大鱼游了过来,见了小鱼小虾就游过去吃它们,小鱼吓地飞快地逃走了,但小虾很精明,不但不逃,而且就趴在水草上一动不动。不知大鱼的眼睛不好使还是为什么,从水草旁游了过去,去追小鱼去了。我正看得入神,忽然我发现面前的水底,下有两个螃蟹正在打架,它们的.大钳子张得大大的,正在和对方周旋,大概是寻找机会打败对方吧。突然其中一只个子大的向前一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子把小点的螃蟹的一只大爪子给夹了下来。小螃蟹慌忙逃走了。我用小树枝敲了敲打赢了的大螃蟹,想把它捉上来,它见势不妙,赶紧逃走了。


      小河恢复了平静,我慢慢地站起身来,眺望小河,心想:小河不仅用她那甘甜的河水灌溉着农田,而且在他的水下还蕴藏着一个水下世界,处处充满着生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